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举办考研专题讲座——《说说考研那些事》

2018年06月08日  点击:[]

 67日下午,我院举办创新创业教育系列讲座之三——《说说考研那些事》。本次讲座由我院党委书记王彩玲主讲。王书记在来我院之前一直在校研究生工作部担任领导岗位,她对考研这块儿非常熟悉。经过精心准备,她从考研目标,考研方向,考研准备,考研过程,录取原则及研究生社会需求等多个方面为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她强调,当前本科生已经非常普及,就业压力非常大,将来读研提升学历必然是大趋势,所有的本科生都要做好准备,早计划、早行动,认真复习,努力备考,争取通过提升学历的方式来改变自己的命运。王书记还为同学们介绍了当前国家、自治区及学校对研究生的各项资助政策,同时对我校雷达研究所招录研究生的优惠政策做了全面的讲解。

 我院学工办主任许霞和就业办主任蔡永刚两位老师及二年级、三年级近200名同学一起聆听了讲座。通过本次讲座,为同学们普及了考研知识,了解了考研的详细过程,为即将考研的同学指明了方向。

(供稿:就业办 蔡永刚)

关闭

内蒙古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