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2018年毕业生招聘周活动圆满完成

2018年04月17日  点击:[]

   从3月底到4月中旬,历时两周,我院举办2018年毕业生招聘周活动,这是我院连续第三年开展此项活动。

  学院就业办主动出击,邀请一些长期以来联系密切,每年都从我院招聘毕业生的企业。经过多方争取,最终来学院招聘的企业有中通服建设有限公司、中通服咨询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北京万向新元有限公司、北京国电通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北京金风易通科技有限公司、内蒙古航联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等12家企业。其中,4家国有上市公司,3家大型民营上市企业,5家区内外知名企业。这些企业都是信息、通信、交通行业的一些龙头企业,招聘需求涵盖我院所有专业,并涉及我校其他4个学院的7个专业,共提供就业岗位近150个。

  我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物联网工程及软件工程、网络工程在校毕业生参加了这些企业的招聘,累计参会毕业生人次达500人,最终有近30名同学和企业达成了就业意向,他们陆续到企业实习,有效的缓解了学院毕业生就业难的压力。在此期间,根据企业的专业需求,我院还积极联系相关学院负责就业的老师,将招聘信息反馈给他们,盛情邀请兄弟学院的毕业生来参加招聘,也为学校毕业生就业赢得了更多的机会。

 

关闭

内蒙古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