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精心策划开展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

2021年06月29日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招生质量,把招生工作落到实处,今年4月底,我院开始着手做2021年学院招生宣传工作。在学院领导的精心组织下,各系积极修改完善专业介绍,多方搜集资料、提供素材,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设计制作,我院2021年纸质版和电子版招生简章于6月初全部完成。

6月11日高考结束,我院第一时间通过网络媒体向社会发布电子版招生简章。全院师生,齐心协力,积极转发,第一天的网络访问量就突破3000次,达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同时也反映我院各专业的社会认可度高,家长和考生的关注度高。

朋友圈宣传

6月23日高考出分当天,我院各系系主任,部分专业教师及团学办蔡永刚老师前往呼和浩特市第一中学进行招生宣传咨询工作。咨询现场,考生和家长对我校尤其是我院特别关注,很长时间把我校的咨询展位围的水泄不通。各位老师把家长关心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详细全面的解答,解决了很多考生和家长报考我校的疑虑。

34

6月24日下午,毕业典礼前夕,我院从毕业生中挑选12名区内各盟市毕业生,分别向他们发放了一些学院招生简章,希望他们回家后能去高中母校或周边学校宣传一下自己上的大学。接到任务,大家非常高兴,他们为能来内蒙古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上学而感到骄傲,为学院能派他们回去做宣传感到荣幸,都表示一定不负使命。

76

6月26日下午,我院副院长韩建峰应学校招生就业处邀请参加中国教育在线线上专业宣传咨询。韩院长精心准备宣传材料,将学院基本情况,各专业情况,尤其国家级一流本科建设专业电子信息工程向广大家长和考生一一介绍。线上人数近2000人,对我院各专业兴趣都非常的浓厚。

经过近2个月的努力,我院招生宣传工作圆满完成,各专业知名度明显提升,受到社会广泛认可,相信2021年我院的招生质量将继续提高,为我院各项事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关闭

内蒙古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